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政协领导莅临中山中学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 【阅读:次】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亦兵、市政协教科卫体主任黄国庆、市政协常委、教科卫体调研员张一丽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刘伟峰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着重对学校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荔浦校区、壶山校区等校区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张亦兵副主席指出,市政协一直高度重视莆田教育发展,关心广大老百姓的民生期待和要求。近年来莆田中心城区建设如火如荼,范围不断扩大,常住人口急剧增多,各区域教育学位普遍存在不足,优质教育资源匮乏。中山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是原省委书记陈光毅同志的母校,桃李芬芳,名声遐迩。作为莆田的一张教育名片,其公办学校的性质决定了中山中学的教育质量和发展前景尤受百姓重视。中山中学一定要在严峻的城区学位矛盾中主动承担起更多更大的责任,要想方设法加快各校区建设进程,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辐射范围,把百年名校做优做大做强。
      荔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占林、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黄剑志、区教育局副局长许黎晖等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