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委召开七年级文明督导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 【阅读:次】

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督导员的作用,端正同学们的言行举止,促进班风、校风建设,我校团委于2019年2月26日下午在旧多媒体教室召开七年级文明督导员培训会议。本学期校文明督导员由七年级各班班主任精挑细选出8名责任心强的同学参与。会议由朱雪琼老师为学生进行培训。

    她为督导员们在如何履行工作职责方面做了详细的培训。会议明确了文明督导员的工作时间、工作纪律以及工作内容。要求每位文明督导员在工作过程中一定要秉承“公平、公正”的作风,保证自我与他人安全的前提下,文明地完成督导工作。遇到任何难题及时寻求值班的行政、导护师或者校内保安寻求帮助。现场的同学们认真地聆听并仔细地做好笔记。

    会后,文明督导员们对于本学期的新工作充满了信心,他们纷纷表示“督导员是一份责任,我们一定做到不敷衍,不推诿,用实际行动协助学校做好德育工作管理,为打造文明和谐的中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旨在更好地做好学校德育工作,通过会议,督导队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增强了光荣感、责任感和凝聚力。相信有了这一群认真工作的督导员,我校将带着更良好的班风、校风、学风,一路向阳、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