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校园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吾辈之道,未入岂能知晓,中山社团,来了才知道!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 【阅读:次】

纳新信息


纳新地点:中山楼下架空层

纳新时间:3月1日 

中午:13:40——14:00 

下午:16:45——17:30

纳新社团:土风舞社、轻音社、街舞社、曳舞社、  DIY社、话剧社、流行音乐社、吉他社、绘画社、微文学社、记者社、cosplay社、二次元全能社、羽毛球社、乒乓球社、象棋社、国风社、数学社等等 还有更多惊喜、更多好玩的社团等你来哦~


社  团  纳  新



吉他社


追不到女神?

没关系!吉他社帮你逆袭成男神

成不了女神?

别担心!吉他社助你蜕变成女王

 

    吉他社是一个有特色、有活力、能激发你的音乐细胞细胞、动荡你的心灵音符的组织。也许加入的社员都是零基础的,但是每位社员都是怀着对吉他的热爱而来的!吉他社是个挥洒青春、放飞梦想的地方,是个朝气蓬勃的社团组织,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全体社员将携手并进,共同打造出一片吉他爱好者的新天地,并为学校美好的明天添上灿烂的一笔!

你喜欢装扮吗?喜欢二次元吗?喜欢让自己成为电视媒体上喜爱的角色吗?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啊?悄悄告诉你,其实我也喜欢,我们都喜欢。小可爱们,前辈们带你低调奢华有内涵!



机器人社


    我们从小在电视上看到多么神奇的机器人,现在可以由我们来实际接触,通过老师的初步介绍和培训,我们揭开了机器人的神秘面纱,原来机器人并不只是我们想象的那样,它有很多种类,有的很普通,就如我们的门铃,有的很高深,就如登月车。老师在一开始就说过,这个社团是属于我们的,因为我们青春飞扬、因为我们有创想,我们也就当仁不让地接管了下来,让机器人社团来张扬我们的创意,彰显我们的才华。





轻 音 社

    这是一个音乐的摇篮,喜爱音乐的你便是摇篮里的孩子。我们给你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唱歌我们是认真的,跑调我们是天生的,只要你想,那么就快加入我们吧。


    说了这么多,我想你们也已经心痒难耐了吧?别装,我知道你心动了。不可能?少来,我知道你们都是爱我的,我的怀抱常为你打开,还不快来投怀送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