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校园动态 >> 平安校园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创建“平安校园” 专题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阅读:次】

莆田中山中学创建“平安校园”专题会议制度

   l、创建“平安校园”专题会议制度是定期或不定期对学校平安创建工作进行布置、检查、总结,研究整改,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的制度。

    2、听取各分管部门对平安创建工作的汇报了解,各重点防范岗位的工作进展情况,对突出问题进行防范决策。

    3、创建“平安校园”专题会议由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主持召开,召开专题会议应由专人做好详细记录。

    4、专题安全会议一般每季度召开一次,特殊情况随时召开。

    5、专题会议要做到通报、研究,议题明了,研究结果具体清晰,责任到人,落实迅速。

    6、必要时,针对建立常规性安全制度、特色性安全制度进行随时专题研究,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7、如遇上级主管部门下达新的文件精神和安全检查,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予以落实。


莆田中山中学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