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助暖人心 ——记莆田中山中学师生踊跃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 【阅读:次】

 在得知消息的一瞬间,教室里有的同学哭了。大家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所有人一起,和所有愿意付出爱心的人一起,为她想办法,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积攒的零花钱或压岁钱拿出来,并且发动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人献出一份爱心。 

 全校教师员工纷纷转发水滴筹上的信息,家长们也积极行动,短短两天时间,全校的老师、同学和家长朋友们,大家慷慨解囊,累计捐款超过40万元。我们相信,大家的这份爱能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成全 一份勇敢的坚持,让深受病痛折磨的人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捐款的额度有限,但饱含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和祝福无限。有了爱的力量,哪怕是寒冷的季节,也能深深的温暖人心;有了爱的力量,哪怕是无情的病痛,也定能创造出生命的奇迹!

 6月4号,受助学生家长带着锦旗和感谢信到学校,表达满满的感谢与感动。他再一次感谢所有参与爱心捐款的人们,大家的爱心也鼓励着吴倩琪,增强了她战胜病魔的勇气和信心!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吴倩琪同学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