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温情涌动  砥砺前行 ——欢送陈素敏老师光荣退休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 【阅读:次】

曾记得青春的您,热情似火,走上这三尺讲台,一站就是整个芳华。2021年3月11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在中山中学会议室举行,这是为陈素敏老师特举办的退休欢送会。
    欢送会上,刘伟峰校长为陈素敏老师颁发了退休纪念证和慰问品,对陈素敏老师为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她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我校的发展,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接着陈素敏老师也动情地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也感谢同事们的陪伴和参与,回首自己工作的点滴,感慨颇多。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也涌动着温情。活动的最后,陈素敏老师分别与全体行政及英语组一起合影留念,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在同事不舍的惜别中,圆满地为陈素敏老师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句号。再次衷心祝愿陈素敏老师退休后的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