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岁月如歌,温情长流 ——欢送翁水香老师光荣退休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 【阅读:次】

 12月25日上午,校领导班子齐聚一堂,在会议室为翁水香老师举行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欢送会,让翁老师重温与中山中学共同成长的幸福时光,以表示对翁老师的感谢与关怀。

 在本次活动中,刘伟峰校长为翁老师致欢送词,刘校长回顾了翁老师在中山中学度过的时光,代表学校对翁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建设所做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并欢迎翁老师常回家看看。其次,翁老师做了退休感言,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与参与,深情地回忆自己在中山中学工作的点滴。同时,学校也为翁老师赠送了退休纪念品。欢送会现场,洋溢着笑脸,也涌动着温情。活动的最后,翁老师分别和全体行政、全体英语组教师一起合影留念,在大家共同的见证下,在同事不舍的惜别中,圆满地为翁老师的工作生涯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