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喜迎校友回家,共庆95华诞!
【发布日期:2019-11-14】 【来源:】 【阅读:次】

喜迎校友回家,共庆95华诞!

秋阳融融,秋意浓浓!11月12日,是中山中学建校95年的好日子,全校师生满含深情共庆学校生日。在今天,学校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校友团,他们有的已经白发苍苍,有的风华正茂。年纪或有差异,对母校的情感却是相通的。

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相聚,追忆往事,共叙友情师生情。校长刘伟峰、校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工会主席林小红等校领导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座谈会上,刘伟峰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发展变化。校友们畅所欲言,或回忆校园的美好时光,或讲述在中山的成长经历,或谈及自己的工作情况,无论说什么都绕不开浓浓的中山情结。校友们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倾情培育,教给他们正气做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他们一致认为,中山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今后无论做什么走到哪里,都会持有一颗赤子之心,为母校争光。

 重回母校,校友们既激动又开心,他们参观了学校的古建筑——中山大礼堂,抚过连体椅上的纹路,踏着沧桑的六角砖,古老的中山大礼堂,让校友们走进记忆深处的美好时光,感慨漫溢!一致决定在礼堂前合影留念,享受在母校的美好时光。

时光荏苒,青葱韶华不再。年华不易,往日的情感却一直在心里奔腾!收获丰硕的校友们意犹未尽,徜徉校园,为学校高歌,祝愿学校蒸蒸日上,再创佳绩,成为莆阳大地教育领域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