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五一”添喜讯,祝贺莆田中山中学荣获福建省“五一先锋号”荣誉!
【发布日期:2019-05-10】 【来源:】 【阅读:次】

“五一”添喜讯,祝贺莆田中山中学荣获福建省“五一先锋号”荣誉!

 

      5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王玉清同志 、劳动与经济工作部部长党组书记刘文忠同志、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秀琼同志、经济保障部部长林海斌同志等一行到我校为莆田中山中学进行“五一先锋号”授牌。

     会上,刘伟峰校长首先介绍了中山中学的办学理念,学校概况以及广大师生奋力拼搏勇创佳绩的中山精神。

     接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秀琼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对中山中学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王玉清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中山中学取得的成绩,对一线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也希望老师们认识到职业的伟大,勇担责任,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