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感谢一路有你
【发布日期:2018-11-03】 【来源:】 【阅读:次】

感谢一路有你

——欢送胡秀香、曾玉金、吴向红老师光荣退休

 

窗外秋雨霖霖,窗内笑语盈盈。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校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职工欢送会,欢送胡秀香、曾玉金、吴向红三位老师光荣退休。

会议由工会主席林小红主持,校长刘伟峰、副校长肖震宇、吴国俊、副书记何亚飞、雍俊山及部分工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刘伟峰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三位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她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真心欢迎三位老师今后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新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祝愿三位老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合家欢乐。

会上三位老师谈到退休感受,表达了对学校领导的感激以及对学校的眷恋之情,回忆了在几十年工作中的许多令人难忘的往事,见证了学校发展历程,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爱,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尽心尽力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衷心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最后,校领导分别为三位老教师赠送纪念品并为她们戴上红艳艳的胸花合影留念。

整个欢送会温馨和谐,轻松愉悦,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尊重和关怀,既是对老教职工们工作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融洽了退休教师与学校的关系,有利于促进学校全面、和谐、快速发展。相信我校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