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中山中学喜获“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 【阅读:次】

中山中学喜获“五一先锋号”荣誉称号

近日,莆田中山中学又迎来一特大喜讯——经过校长室、校工会以及学校其他各部门的同心协力,在2018年莆田市的“五一先锋号”的评选活动中,中山中学获得了“五一先锋号”的荣誉称号。

多年来,莆田中山中学以"创名牌学校,育一流人才"为宗旨,本着培养合格+特长的学生为宗旨,竭诚为莘莘学子提供一流的育人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管理经验,一流的教育成果。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在全市初中学校稳居前茅,近几年中考屡创佳绩。 2018年的中考我校再创辉煌:上一中线人数创历史新高,全校原始分600分以上占比全市第一,其中九年16班韩丽静同学更是以693的原始分勇夺全市第二。

"春风化雨润桃李,众志成城育英才",在"文明、勤奋、严谨、求实"的中山精神的鼓舞下,中山人正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拼搏精神续写着更加辉煌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