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代表共谋发展 中山再度启航 ——莆田中山中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代表共谋发展  中山再度启航

——莆田中山中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41227日,莆田中山中学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与会代表51人,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作报告》;民主评议学校中层以上行政干部;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中山中学规章制度补充及修改部分》。会上,增选刘颖、徐丽桑、曾林烨三位同志为工会委员,选举林小红同志担任工会副主席。

荔城区教育局局长兼中山中学校长卓金盾作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代表们充分发扬高度的民主精神和主人翁意识,围绕学校建设与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教代会在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和依法治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发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围绕学校今年的工作主线,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学校的继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团结、奋进的《国际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发,为我校争创城区一流学校吹响了前进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