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职工之家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圆满召开首届双代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和谐共赢促发展  齐心协力创优秀

——莆田中山中学圆满召开首届双代会第十次代表大会

201619上午,莆田中山中学在旧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了首届工代会暨教代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共5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共收到提案21份,讨论并修改了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

大会由何亚飞副书记、肖震宇副校长主持。会上,肖震宇副校长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刘伟峰书记作了题为“传承中山精神,坚持成就梦想”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指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岳素主席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林小红副主席作了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征报告,会计吴韵还对学校2015年的账务情况作了详细的报告。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刘伟峰书记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岳素主席代表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会计吴韵所作的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中山中学规章制度》的修改方案。对于代表们的提案,刘伟峰书记、吴国俊和肖震宇副校长、雍俊山副书记代表校委会作了详细的解答,获得了一致通过。会上,各位代表还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吴国俊副校长致闭幕词,他希望全校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中山精神,将学校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双代会对提高教师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是中山中学民主管理、团结进取的一年,是学校和谐发展、成效显著的一年。今后,中山中学将在卓金盾校长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打造精品校园,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努力奋斗。

 

附件:中山中学2016年双代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