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女工之家 >> 正文
中山中学举行趣味体育活动喜庆“三八”佳节
【发布日期:2017-03-09】 【来源:】 【阅读:次】
 

为了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女教工的风采,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在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工会于201738日精心组织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于下午3点在学校操场举行,共设九个运动项目:小保龄球、套圈、筷子夹弹珠、掷骰子、踢毽子、一分钟跳绳、飞镖、足球射门、挑豆比赛等,全体女教职工踊跃参加,一阵阵的欢呼声、加油声弥漫在节日的上空,整个操场充满了欢乐紧张的气氛,老师们那种敢于争先、团结协作、互相激励的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