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 【阅读:次】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莆田中山中学第二届“最美教师”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围绕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师节主题,学校把教师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资料,认真落实整改要求,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隆重而又简朴开展了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学海无涯,师即一叶帆舟,领航远行;知识之泉,师则提壶灌注,培育新人。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附:莆田中山中学第二届“最美教师”

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