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庆“五一”,中山教师排球场上显身手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阅读:次】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丰富荔城区广大教职工文体活动和教师健身意识,不断增进学校之间的体育交流,引导和激发广大教职工更好的参加体育活动,在荔城区总工会、荔城区教育工会的主办和莆田四中的承办下,于2018511日—13日在莆田四中体育馆成功举办了第七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由各分工会精心组织,荔城区各中学、中心小学、城区各小学、幼儿园、进修学校、局直各单位积极参与。此次赛事中我校派出了蔡俊杰、吴新龙、陈黎敏、薛清梅、林小红、曾洪清六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场内,我校运动员沉着冷静,积极拼抢,配合默契,不仅弹跳好,速度快,爆发力也强,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中山教师的智慧与团结,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经过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延续了以往的辉煌,最终斩获第二名的佳绩。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我校将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