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中山中学举办趣味体育活动喜庆“五一”
【发布日期:2018-05-10】 【来源:】 【阅读:次】
 

 为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树立团队精神,在校工会的组织下,中山中学于58日下午在校操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和谐为主线,以放松心情、增进友情、鼓舞士气,营造团结和谐的精神氛围为宗旨,设置了飞镖、足射门、掷色子、掷色子等多个趣味竞赛项目,竞赛项目,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中,精彩迭起、角逐激烈,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个教职工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通过参加活泼有趣的运动项目,教师们同场竞技,斗智斗勇,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也使他们在欢快放松的氛围下,提高了彼此的交流及对学校大家庭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