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中山中学在元旦前夕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娘家、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7-12-30】 【来源:】 【阅读:次】
 

2018年的元旦到来之际,为了体现我校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1229日下午,刘伟峰校长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娘家,迎新春”。

活动先以茶话会的形式慰问了退休老教师。茶话会上,刘伟峰校长代表全体在职教职工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表示,学校退休老教师执教多年,桃李满天下,退休后仍不忘初心,心系学校事业发展,传递正能量,为青年教师树立了榜样,指出工作中要积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刘伟峰校长还向退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将继续努力,让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仔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呕心沥血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给学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老教师们对学校的慰问深表感谢,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同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学校领导陪同退休老教师一起到学校食堂就餐,用餐过后,退休教师们来到学校大礼堂和全校师生共同联欢迎接新春。晚会上,唱歌、跳舞、乐器演奏等各种类型的节目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别出心裁、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老教师们在台下看得如痴如醉。

本次邀请退休老教师“回娘家,迎新春”的活动,为退休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让老教师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祝愿全体退休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