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新年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 【阅读:次】

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病困教职工的关心,在校工会的组织下,中山中学于2017年1月10日上午举行了病困教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刘伟峰校长带领党政工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这些教职工表示了慰问,慰问期间,校领导拉着他们的手,问寒问暧,了解他们生活、疾病治疗等各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传递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111日,学校领导班子在刘伟峰校长的带领下继续对病困教职工进行了登门拜访。每到一位病困教职工的家中,学校领导都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他们辛勤耕耘教育战线,无私奉献青春,并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困难、生病的老师及家属要树立信心、安心养病,积极克服困难,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本次走访慰问病困教职工的事情虽小,但意义深远。中山中学始终把关心教师及关怀病困教职工的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病困教职工的关怀,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校与教职工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 ,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