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中山中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喜迎元旦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 【阅读:次】
 

迎新年,树新风,展新貌,为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教职工的体质,20161230日下午,在校工会的组织下,中山中学在校操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比比谁的眼力好、飞镖、足射门、踢子等十一个趣味竞赛项目,比赛项目,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运动员全力拼搏、动作优美、热情高涨。比赛中,精彩迭起、角逐激烈,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每个教职工的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力地促进了团队和谐健康发展,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