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我校开展迎新年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齐心协力,力拔千钧

                                                                             ――我校开展迎新年拔河比赛

年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中山礼堂前操场举行迎新年拔河比赛,全校教职工按七、八、九年级和行政后勤组四组参加角逐。赛前各队都认真选手选拔和赛前准备工作,以满腔热情和必胜信心投入“战斗”随着裁判员“开拔”笛声的响起,早已鼓足干劲、蓄势待发的拔河队员们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瞬间暴发出了力拔千钧的能量,教科研和后勤工作的能手们抛弃了平时工作的压力和劳累,齐心协力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使出了浑身解数,加油!加油!再加油!力争取得最后的胜利。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 ,七年级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其余队也获得了相应的名次。

本次活动,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友谊,体现了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