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中山中学举办趣味体育活动喜迎端午佳节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这首童谣生动描述了中国人喜庆端午的热闹场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525日下午,莆田中山中学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操场举行迎端午教师趣味体育活动。本次趣味体育活动以“丰富教师课余生活、提高队伍凝聚力”为宗旨,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放松教职工心情,增加交流沟通为目的。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在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策划下,共设置了 “摸石头过河”、“吹气球”、“加油站”、“带球过杆”、 “踢键子”、 “测肺活量”六个比赛项目。本次活动全校教职工人人参加,个个上阵,摩拳擦掌,花样百出,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操场。活动凝聚人心,活动愉悦心情,活动将体育的运动性、趣味性融为一体,教师充分体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文化理念,备受老师们的喜爱。

最后,持续近三个小时的趣味体育活动在“创新,激情,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活动,教职工们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凝聚力得到了增强,而且也在这样一个洋溢着浓浓端午气氛的激情五月里为学校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精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