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工会 >> 教师活动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工会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尊老敬老,继往开来

——莆田中山中学工会重阳节敬老活动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21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工会代表全校师生向退休教师送去我们的祝福与问候,并邀请了退休教师来校参加茶话会。茶话会上,刘伟峰书记向老前辈们汇报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今后的努力方向及存在的问题,恳请老前辈们多提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老前辈们为着孩子们的明天,出谋划策,慷慨陈词。让我们看到了老前辈们虽然人已退休心却是紧紧地牵挂着学校、牵挂着孩子的那份感动。也让我们更坚定了信心,继往开来。

     重阳节,敬老节,不仅让退休的老前辈们重温了当年的工作情景,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更让年轻的老师们坚定了继往开来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学校的行政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合影留念,祝愿老教师们青山不老,身体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