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及党内法规”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 【阅读:次】

    2020年12月14日下午,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及党内法规”主题党日活动,黄勇峰主讲专题党课,副书记何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带党微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会上,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治理餐桌污染、保障食品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来抓,加强源头治理、集中治理、持续治理,把“四个最严”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支部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性的再认识,增强了与会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监督意识,作为党员教师,担任着教育下一代的重任,教师的人格魅力会影响一个班级的学生,甚至是一代人,更加需要补足精神之钙,坚定自己的教育理想信念,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坚守教育岗位,为培养新时代的学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