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举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阅读:次】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10月12日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雍俊山主讲专题党课,副书记何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带党微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会上他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阶段,党中央专门召开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最后他强调我们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连战连胜、决战决胜,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