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 【阅读:次】

   
    1
6日上午,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多媒体教室举行,全体党员老师佩带党徽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由何亚飞副书记主持黄勇峰同志主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勇峰同志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李克强总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和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要做好革命老区、中央苏区脱贫奔小康工作等宣读学习内容。党员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及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和体会。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跟进学习“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涵,联系实际,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争做学习先锋,掀起带头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