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 【阅读:次】

2019年12月10日下午四点多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在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会,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荔城区教育局第五指导组陈卫华同志出席会议。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何亚飞副书记主持,会议由四个议程:第一个议程何亚飞副书记作为关于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说明;第二个议程支部书记刘伟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及支部书记刘伟峰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第三个议程开展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及党员民主评议;第四个议程陈卫华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


第一个议程,何亚飞副书记对本次组织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奋斗目标和历史使命,严格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教育、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以及在日常工作中检视等途径形成检视问题清单等相关材料。

          
   第二个议程支部书记刘伟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及支部书记刘伟峰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他讲到作为一名党支部领导班子的“带头人”,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在干部群众中的影响,他始终坚持强化党章党规意识,规范政治言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三个议程何亚飞副书记主持民主评议发放《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与《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老师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测评和对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第四个议程是第五指导组陈卫华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点评,对本次组织生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1、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撰写的材料有质量。2、批评比较深刻,能够严格按照四对照的要求,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3、氛围和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他希望校党支部能够认真梳理、汇总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查找的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整改,避免指出问题,不答题的情况,以推动中山教育质量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