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阅读:次】


   按照区教育局党委
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教育局党委部署安排,结合工作实际,9月17日下午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议由何亚飞副书记主持,区教育局党委第四指导组到校指导。何亚飞副书记传达9月17日上午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何亚飞副书记并做了动员讲话;指导组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贯穿于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全领域、立德树人的全方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抓手,坚持主题教育同加强和改进我校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工作始终贴紧中心教学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围绕“以人为本,以学为本”的教学理念,以严肃的政治态度、扎实的工作举措、良好的思想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教育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