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 【阅读: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2019年2月25日全体党员在旧多媒体开展“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书章”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带党微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本次会议由蔡丽伟同志讲专题党课以“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他讲到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为人民不懈的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为人民不懈的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刘伟峰书记做最后总结讲话,他说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拥有这么强大的祖国、富饶的土地、勤劳的人民,我们有何理由不埋头苦干、奋勇直上,有何理由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做为年轻的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国梦放飞青春梦想,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