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 【阅读:次】

     中国梦,价值魂。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2019年1月14日在旧多媒体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主持,黄勇峰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带党微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会议开始由黄勇峰同志讲到中华文化五千年,凝聚了“仁义礼智信”五个字的核心价值观,西方国家在现代化进程中形成了“民主,平等,自由,博爱”的核心价值理念。在今天的中国,党的也用24个字概括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报告用24个字分三个层次精辟的概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即是:从国家层面看,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从社会层面看,是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从公民个人层面看,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专题党课后何亚飞副书记主持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苦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全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荔委组综【2019】1号)。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按照上级要求我校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介绍后,何亚飞副书记主持党员一起参加2018年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动员会,要求党员们做到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