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召开《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 【阅读:次】

莆田中山中学召开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宣传动员会


推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兴起“大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根据《中共荔城区委关于在全区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荔委〔2018〕34号)精神,中山中学党支部于2018年9月17日举行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宣传动员会。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戴党徽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随后,何亚飞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宣传动员会。

会议强调推进学习《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是中山中学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全校党员参与“大学习”,将“大学习”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力求做到“五个转化”。一要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提升思想认识的强大思想武器。三要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和作为。四要转化为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智慧举措。五要转化为落实党员自觉、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


最后,刘伟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我校党员应脚踏实地,杜绝浮躁作风,与群众心连心。同时,每位党员在思想上要保持理论先进性,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展望未来,根据的实际情况进行教学,通过构建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