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感恩奋进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 【阅读:次】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感恩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党支部于2018年9月17日在旧多媒体教室学习“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戴党徽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主持,雍俊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上,雍俊山提到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校在当前当务之急的工作是构建“高效课堂”,真正做到“减负增效”,提高教育教学效率。我们要时刻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续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保证。


       最后,刘伟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担当与使命携手前行。党员教师应脚踏实地,杜绝浮躁作风,与学生心连心。同时,党员教师在思想上要保持理论先进性,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展望未来,根据的实际情况发展教育,通过构建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通过通过本次的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要提高思想教育上的认识,进一步认识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面对新形势,探究新课题,寻找新规律,选择新方法,解决新问题,创造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