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 【阅读:次】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实问题。校党支部于2018年6月11日举行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戴党徽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了2017年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分析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情况。接着,分析了2018年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找出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及其整改措施。

接着,支部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也对支部其他党员负责任地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各位委员按照分工,深入各党小组内指导党员们进行自评和互评。




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互评,也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方向及其整改措施。今后将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