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从严治党到从严治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 【阅读:次】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从严治党到从严治己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信已经是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已经成为了人们进行沟通交流的主要途径,在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是对我们党员的一种考验。为了规范我校党员日常行为,校党支部于201857日举行了以“从严治党到从严治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戴党徽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随后何亚飞副书记向各位党员列举了东部某市公安局一副局长在朋友圈批评“一国两制”被指妄议中央以及网络“大炮”任志强微博发声攻击“党管媒体”的事例,他们都严重违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第四十五条中的明确规定,对于“通过信息网络、广播、电视、报刊、书籍、讲座、论坛、报告会、座谈会等方式,公开发表坚持资产阶级自由化立场、反对四项基本原则,反对党的改革开放决策的文章、演说、宣言、声明等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他强调身为党员的我们要时刻牢记《公务员党员发送微博微信十条戒律》。


最后,何亚飞副书记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牢固树立‘边界意识’”,他说,身为党员我们要时刻遵守党的纪律,不仅要牢记在微信不能“任性”,还要牢记在日常生活中什么话不能说,什么事不能做。微信、微博不是法外之地,党执行法纪不会留有死角,我们始终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




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每个党员代表的不仅仅是自己,更是整个党,要自觉地做党的形象的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