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移风易俗树新风 党风廉政在身边”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 【阅读:次】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移风易俗树新风 党风廉政在身边

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市实施办法以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整治“四风”,中山中学党支部于201828日举行“移风易俗树新风 党风廉政在身边”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都佩戴党徽出席并集中完成了缴纳党费事项。

随后,何亚飞副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宣读了移风易俗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作出以下承诺:1.党员带头,率先垂范。2.婚事新办,简朴务实。3.丧事简办,恪守孝道。4.涵育家风,弘扬美德。5.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最后,刘伟峰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文明新风,做到婚事新办“五带头”,丧事简办“四倡导”,严格控制操办规模和标准,更要广泛宣传和教育引导亲属、朋友及身边群众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的陈规陋习。

会后,全体党员签署了移风易俗承诺书并表明态度,一定会作出表率,带动和影响自己身边的师生群众,树立起良好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