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将改革进行到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阅读:次】

近期,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连续在央视播出,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中山中学党支部因时而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教师观看该专题片,做到观看学习全覆盖。

在观看结束后,学校通过微信群、QQ留言、开辟网络专区等分别开展了专题讨论活动,党员教师各抒己见、发表感想,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情理交融、催人奋进,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思考到总体布局,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专题片带给大家很多启示,是党课教育的生动教材,有助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全面理解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们要带着感情看,充分认识中央作出全面深化改革这一战略决策的正确性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了解改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坚定推进改革的信心和信念;要带着思考看,回首和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对改革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的理性认识,为下一步在新的起点上更好的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提供参考;要带着责任看,在推进教育改革的进程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为加快推进教育体制改革作出贡献。   

广大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改革不仅需要顶层设计破题解题,也需要基层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改革的勇气,有改革的精神,善于学习、学以致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抱着解决问题、创新发展的心态面对各种问题,在细微处建功,用责任担当诠释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作为,从一言一行上见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荔城区的教育事业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莆田中山中学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