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 【阅读:次】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9日下午,中山中学党支部召开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精神,一起观看专题纪录片《辉煌中国》,并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分享了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的理解与感悟。通过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主动对照、自我检视,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今后工作中知行合一,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最后刘伟峰书记还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根据“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真正提高认识、找到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求真务实、不忘初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家长,努力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和美丽莆田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