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7】 【来源:】 【阅读:次】

2017年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结束后,各地都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13日下午,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吴国俊副校长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省委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

之后,何亚飞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报告的亮点内容,其中包括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专题纪录片《十九大开幕式全程》,并且紧紧围绕自身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畅谈学习总书记报告后的感想以及撰写本次会议的体会。



会后,党员还一起到操场上观看了十九大的展板,并且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本次会议通过直播、精神、解读、体会的四字诀,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做到“四个准确把握”:一要准确把握教育的目的与任务,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目标与摆位,三要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重点,四要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原则。很多党员教师表示: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为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将牢记使命与责任,更加自律,更好担当,为中国教育发展做出表率,引领风尚,努力为办好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

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