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政治学习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 【阅读:次】

为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含义,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87日上午,莆田中山中学党支部开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出席此次学习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何亚飞为党员讲述了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的种种光荣事迹:廖俊波务实为民,“廖书记不是在基层,就是在去基层的路上。”;廖俊波敢于担当,“能够当一个领头人,让23万政和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廖俊波甘为人梯,为官“功成不必在我”,重视政策的延续性,重视社会的持续性;廖俊波平易近人,没有架子,没有官员的傲慢,而是主动和群众打招呼,主动深入群众倾听民声。

结合廖俊波的感人事迹,党支部书记刘伟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广泛宣传,形成“学习典型,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二是深入讨论,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自觉认识差距,自我改进提高,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廖俊波精神融入到自我工作当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推动工作开展,以优越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