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2014年发展党员工作自查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关于做好2010-2014年发展党员工作自查检查的通知

 各党支部(党委):

为迎接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11月中旬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检查,根据区委组织部的通知,现将对2010-2014年发展党员工作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支部(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务必按照通知要求,逐项逐条分年度认真做好摸底自查工作,汇总好有关表格,2010-2014年以来的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正式党员要按年度进行分类造册(表样附后),于1030日前报送区教育局党建办。

二、本次检查采取听、查、问、谈等方式进行。听:听取抽查单位2010-2014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汇报。查:(内容附后)。问:对个别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测试。谈:召开座谈会。各支部要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要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特别要加强组织新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章》和党纪等,切实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要严格按照检查的内容,认真组织力量做好自查检查工作,并形成自查检查报告。自查检查报告请于1030日前报送区教育局党建办。

 

附件:1.入党积极分子花名册、新发展党员花名册、党员

        花名册(样表)

      2.党支部检查自查内容。

 

                       中共荔城区委教育工委

                         20141024

编辑: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