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学校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1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召开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201597日下午,为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在校旧多媒体教室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议程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表彰校级各类先进教师,并由校级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对教师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第二部分由区“最美教师”候选人吴佩琴老师为全体教师讲述了她33年来,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为学生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第三部分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纪录片。最后校党支部书记刘伟峰同志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发表讲话。

学校通过此次会议弘扬了正能量,提高了教师们的师德修养,规范了从教行为,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编辑: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