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校庆动态 >> 正文
荔城区区长柯金国来校看望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 【阅读:次】
荔城区区长柯金国来校看望慰问教师

2019-09-06莆田中山中学

         9月6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荔城区区长柯金国来到中山中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柯区长首先了解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随后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老师们的工作、生活状况。柯区长对中山这几年的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中山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予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中山名校名师的优质品牌示范辐射作用,为实现荔城教育强区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柯区长表示,近年来,我区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全区教育事业整体呈现出快速发展、稳步提高的良好势头。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要求教育相关部门、镇街单位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积极主动维护好广大教师的切身利益。
        荔城区教育局长任飞鹏、镇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素银等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