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校庆动态 >> 正文
荔城区教育局长任飞鹏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 【阅读:次】
荔城区教育局长任飞鹏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2019-09-05莆田中山中学

         9月5日上午,荔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飞鹏带领相关人员,来到我校进行期初工作检查。任局长认真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认真听取了刘伟峰校长对开学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入学招生、师生到位、师资配置、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办学行为、校园安全等情况。

         任局长对我校准备充分的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任局长说,中山中学处在城区交通繁忙之中心,地小人多,学校务必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全面细致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加强防溺水、食品、交通、消防等安全教育,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质量立校,质量强校,聚焦教育教学常规管理,促进教育质量有效提升,继续当好荔城教育的领头羊;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师德高尚教师队伍,引导教师把时间、精力和资源更多地用在内涵发展上,全力打造荔城优质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