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材料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 【阅读:次】

友情提示:因平台系统问题,截止晚上7:30未收到短信的家长,敬请注意:

1.请您于7月17日上午(8:30-11:30)或下午(3:00-6:00),携带户口本、工商营业执照或社保证明、暂住证或居住证或租房合同(须再提供房东房产证、房东身份证、房东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到我校荔兴楼参加材料审核,其中携带社保材料的请到荔兴楼第8窗口,携带工商营业执照材料的请到荔兴楼第9窗口,参加贵子女新学年入学资格审核认定。勿误,逾期后果自负。谢谢!

 

2.如果您没有收到我校短信指定的第1~10窗口参加材料审核的,请直接到第11窗口,参加贵子女新学年入学资格审核认定。附携带材料:户口本、房产证明为持有以下证明之一【A房产证,B有效的备案购房合同及其交款全额发票,C有效拆迁合同,D土地证,E门牌证(仅指世代城区老居民,因房屋年代久远,无法提供房产证的,须提供门牌证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F居住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公房的须提供单位证明、当年3-5月的水电费发票和莆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父母无中心城区(含荔城区和城厢区)房产证明】。勿误,逾期后果自负。谢谢!

 

                                                                  莆田中山中学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