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课题结题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07】 【来源:】 【阅读:次】

 


荔教进〔201733


 

关于开展荔城区20152017年中学

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中学、课题负责人:

根据荔教进[2015]43号文件《关于荔城区2015年中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课题研究的质量及成效,推广课题研究的先进经验和成果,经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立项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课题范围

荔城区2015年中学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

二、结题验收汇报安排

每个课题组选派一人参加,根据课题开展情况,针对研究内容及方法,取得的成果、推广的价值和研究过程中存在问题,作8-12分钟的汇报(要求使用PPT),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见附件6,请参加汇报的老师于当天上午8:00前报到,会期一天。

三、结题验收申报材料  

1.开展课题研究的过程性原始材料:(1)课题立项证书复印件;(2)课题研究申报表、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结题报告(格式见附件4)等;(3)每个学期进行课题研究的计划、培训、研讨、交流、阶段性总结等活动记录材料;(4)课题研究过程中的有关论文、教案、教学反思、课件及其他所取得的成果资料(须附论文发表、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实物或照片);(5)提供能反映开展课题研究过程的文本、调查问卷、照片、录像等资料。以上过程性原始材料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结题申请相关表格:(1)结题申请纸质表格(见附件1-3)各一式两份。(2)申请结题课题汇总表(见附件5)由学校汇总填写。

 四、注意事项

1.各课题负责人将上述两种材料分别装袋于430日之前交学校初审,于201755日前统一报送荔城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教研室,结题汇报PPT、结题报告、结题申请表格及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ljzxkt@163.com

2.逾期不申报结题的立项课题将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负责人不得参加我校组织的下一期课题研究活动。

 

    附件:1.荔城区中学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结题申请表

      2.荔城区中学教育教学课题研究鉴定表

      3.荔城区中学教育教学课题研究成果一览表

      4.荔城区中学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结题报告格式

      5.荔城区中学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申报结题汇总表

      6.荔城区2015年立项中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

        题汇报安排表

 

 

                                                                           荔城区教师进修学校

                                                                                2017年4月1


荔城区2015年立项中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汇报安排表:

/upfiles/file/20170407/20170407154026_1570.xls


各表:

/upfiles/file/20170407/20170407154152_841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