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快乐雷锋月——走进敬老院青春暖夕阳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 【阅读:次】
快乐雷锋月——走进敬老院青春暖夕阳
三月的阳光总是温暖的,照在身上你能感受到太阳给予大地的关怀和爱。每当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想起一个温暖的名字——雷锋。“学习雷锋好榜样”这句话传承了一代又一代;雷锋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3月21日,拱辰街道团工委、中山中学团委、莆田四中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在拱辰养老院开展的——学雷锋共青团员义务星期六活动。
志愿者利用周末的时间为敬老院活动场所进行打扫卫生以及整理活动场所杂草,使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舒适。随后,志愿者们走到老人身边,深入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同他们聊天,嘘寒问暖。老人们都和热情的与志愿者交流、谈心;鼓励志愿者们努力学习,将来能够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并表示雷锋精神不只是在3月才绽放,而是永恒存在的,他们一定会利用更多的时间参加更多的义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帮组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