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举办第九届棋王争霸赛
【发布日期:2020-12-11】 【来源:】 【阅读:次】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中华民族文化遗产,同时促进同学们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2020124日举办了第九届棋王争霸赛。

         本次比赛面向的是七年级的同学,首先进行班级内角逐淘汰,由各班选派两名优秀的选手参加年段的比赛一展风采,最终共有44名选手参加决赛 这场比赛在紧张而有秩序的氛围中进行着,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落子声此起彼伏,场上的选手有的抓耳挠腮,有的眉头紧皱,有的泰然自若,有的自信洋溢,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斗智斗勇,各显身手。他们不轻易放弃、不轻易服输的坚持,恰是正当少年的青春朝气。

在历经几个小时的的激烈角逐后,共有22名同学从比赛中脱颖而出。此次比赛圆满落幕,为具有杰出棋艺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有助于开发同学们的智力,培养逻辑思维分析能力,展现了恰同学少年的青春、激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创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七年(5)班

黄智楷

(冠军)

七年(7)班

吴权凯

(亚军)

七年(22)班

朱凌昊

(季军)

二等奖

七年(7)班

陈隆隆

七年(15)班

林恩晟

七年(19)班

陈谛烨

三等奖

七年(2)班

刘子卷

七年(10)班

张忠杰

七年(10)班

林腾杰

七年(11)班

陈熠

七年(22)班

陈泽楠

优秀奖

七年(1)班

曾浩林

七年(5)班

李知鱼

七年(8)班

吴玮亮

七年(12)班

张凡瑞

七年(13)班

黄佰川

七年(16)班

刘丞轩

七年(17)班

黄鑫

七年(17)班

黄子晗

七年(19)班

郑夏禹

七年(20)班

吴登奇

七年(20)班

陈瑜亮

供稿:黄菁菁

编辑:黄菁菁

审核:何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