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牵手莆田学院搭建活动交流新平台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阅读:次】

    为进一步拓宽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让高校与中学携手共进,10月29日,我校团委与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莆田中山中学举行。当日,两校正式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搭建两校活动交流新平台。

     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陈国成、辅导员傅霖敏、我校团委书记黄菁菁、教师许密朵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管理学院“先锋6+1”项目团队6名志愿者到场参加。

    揭牌仪式之初,黄菁菁首先了解了“先锋6+1”项目成员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该项目的发展历史。她表示,将大力支持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工作;在校担任挂职团委书记的志愿者们应协调好学校各项团学工作与志愿工作。

      会上,陈国成表示,在莆田中山中学建设大学生实践基地是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高校党建带团建的重要举措,搭建了两校深入交流的合作平台,大学生志愿者们应该珍惜平台、勇于锻炼,展现出“先锋6+1”中学挂职团委书记助理志愿者服务项目的特色亮点。随后,我校团委与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团委签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参与揭牌仪式全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