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莆田中山中学召开新学期文明督导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 【阅读:次】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校园文明新风,使新学期的学校文明督导工作及时进入正轨,9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校园文明督导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黄菁菁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文明督导负责人彭婧婧老师及督导队全体成员。

     为了能让文明督导员更清晰自己的工作职责,自我管理更加的有序高效,两位老师分别对学生督导员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彭老师主要介绍了校门口、校内以及食堂文明督导员工作的时间,工作纪律,以及工作内容。尤其针对上学期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从学生自我管理及互相管理层面都提出明确要求,与会的文明督导员认真听讲并做好记录。会议最后黄书记要求每位文明督导员,一定要秉承“公平、公正”的作风,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不敷衍,不推诿,文明督导队将在校园文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带领大家共创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