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莆田中山中学 >> 团建生活 >> 校内生活 >> 正文
我校团委举行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 【阅读:次】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从严管理团员进口,加强我校团员队伍建设,使得刚要加入共青团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共青团的团史团情,我校团委于2019年12月17上午组织八、九年级的264名入团积极分子在多媒体教室进行入团笔试测试,通过考试差额推选方可参加今年的新团员发展大会。


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及问答题。考试过程中,同学们沉着思考,冷静答题。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表示,这次测试是加强自身对共青团了解的良好机会,在考试中也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今后一定会积极学习团章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团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团员。

通过前期的学习和此次的考试,各位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理解了团的基本知识,懂得了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团动机。我校团委在今后的推优入团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